天南地北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西西NFC

2021……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2: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晚了 楼上还是楼下还在弹古筝  Io点才开始的  估计作业写的差不多了弹下  孩子辛苦大人也辛苦  我们一般8点半弹到9点半  今天又吼她了  态度不端正   唉  啥时候有自驱力不用管啊!管孩子真是最累的一件事  比上班累多了!  当我编完上面字时人家不弹了  这才练IO几分钟啊  感觉这一周就今天练了  这练习时间能学出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2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孩子的逻辑思维挺好.运用题一点就通.还会举一反三.比我同时期要好很多.某方考试都是一百.好学班简单.看来要转精进班了.不能在好学班呆了.要不看不出进步.思维能力也拓展不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2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会咋这么困想睡觉..咋还有点气喘..郁闷..感觉新冠一来我的呼吸也爱凑热闹.去年最严重时.我咳嗽.天天跑医院.3个医院拍片验血个编.还说的感觉可吓人.有的医院直接给我推到最高医院.还做了气管镜治疗.折腾死了.最后就是炎症打了5天左氧氟沙星好了..…唉..今年可别这样.明还是去个止咳糖浆预防着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2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圈我现在也不发了  发多了表扬孩子的别人看了也会不舒服  哈哈我就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表扬吧!我确实挺欣赏崇拜我家孩子的~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2:0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2021年1月13日 记录一下孩子 体重73.4/身高1.53..看看明年的今天多高多重…希望能到1米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天南地北社区

GMT+8, 2021-1-21 13:25 , Processed in 1.186749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