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南地北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
我和他,终归是陌路了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缘亦无缘  无情却有情  模糊又清晰  干脆复纠结  想像可以美好但虚幻  现实虽然残酷但真实  早上发的他可见的朋友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傻忍不住想念总是  只要他来招惹一下就按捺不住那颗骚动的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没有联系,我靠跑步运动来分散注意力…  一度以为自己快放下了,但偶尔还会病情反复,还会加重。真是防不胜防啊!  加油,反正我不能主动联系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天精神不好,本来以为昨晚运动了又喝了牛奶,会睡得好一点。可是都是浅睡眠,昨晚又梦到他,但没有脸,特别累。  早上醒来还是沉浸在梦境中。可惜内容已经忘记。  没有联系的日子,真的有点难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过身,却止不住地想念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着大雨,好想给他发个信息啊,可我不能。好难受,又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知道DAY几了,反正好久好久  今天第三天没有任何信息了。凌晨醒来,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他了,好不甘心,好心痛,也很无奈。  这就是人生哪,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。  昨晚那么想念他,却不会再联系他。对自己很残忍,也再也不会心疼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一次所有的都拉黑了,再也没办法联系我。  要对自己有信心,不会主动联系他。  这几天晚上天天会哭,好了这下算是解脱了!  该开心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记一下DAY几吧  DAY2  其实昨天挺难受的,时不时地会想起,流泪,不过也不知道在悲伤啥,都演练过这么多次了,心都麻木了!  今天在上班路上,特别是在隧道里的时候,特别难受。是想起,今后再也没有这么一个人,可以有心灵的寄托了,就特别难受。也想到,他,对我究竟是什么感情,他自己说,我把他当老司机看,他把我当好朋友看。我想,为什么是好朋友,朋友之上吧。因为我们都有家人,所以只能当朋友,很好的朋友,能讲话的朋友吧。  其实,有这么一个人也挺好的,悲伤无助的时候,可以依靠下,但他也不是一个会安慰人的人,而且我对他做不到“朋友”之情。  所以还是这样吧,就当一个梦境,做了半年的梦。不要悲伤。缘份天注定的。  昨晚太累了,因为前天晚上没睡好,昨天四点醒,去跑了15公里,也算发泄。昨晚7点多就开始断断续续睡觉了。后来睡眠很深,一直睡到今天凌晨三点多,是最近几天以来睡得最舒服的一次。也许是心放下了。当中,可能做梦,也可能没做梦,反正记不得了。希望,又不希望,再次梦见他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5

帖子

1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13 23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,把他放回人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天南地北社区

GMT+8, 2021-1-22 23:44 , Processed in 1.17317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